开学到现在已经4个月...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ϟ 0 shout(s)

开学到现在已经4个月,还是很不习惯少了她们的上课时间,闷闷的可能因为我和他们没有同班了,刚开学的时候真的很不习惯,不过现在也是不习惯,少了她们在 身边,真的很不习惯,每次下课过后要排队进班时是我最讨厌的因为进到了班上也只好静静趴在那里不然就是叫几个朋友一起出去透透气因为我真的受不了ZXT了每次就是一直对人乱发脾气,难道他以为只有他有脾气别人没有吗?如果像去年那样几好啊,又不用一直看到他,有可以少和他沟通(因为他坐最后),上课又有佳丽陪我说我话,又可以一起作弄大头和凤一起不听老师上课(看是什么节),而现在只有不在课室的时间我们才可以一起,真的很想很想回到去年。。。今年从年头到现在,我应该没有认真的听过什么课吧,比去年少听很多,就算我们一直讲话偶尔我还会随便听听但是今年就。。。HAIZ每天还要听到那个智商NEGETIVE10000000的人的声音,每天在班上乱喊 神经病啊,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受够了再这样下去那VIRUS迟早会给我打的因为他的声音真的很烦啊。。。不去想了。。。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永不变质。。。

new p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