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ϟ 0 shout(s)
丢脸丢脸没有脸见人了早知道昨天不要出==!HAIZ....原来很多人看戏都跟着票坐的真的是...昨天下雨原本不要出的谁知道凤叫我们出去到戏院才知道少一张==!就是龄没有票咯...哪个去帮我门买票的死人头竟然买个M来的多出那张是J==WALAO要我自己看0又自己看咩==他门全部1 pair 1 pair 的做灯泡啊==很亮的WOR真的是...所有跟0就随便找个位坐下去...3分钟后,没事...4分肿后,也没事....5分钟后,死了丢脸死了有个UNCLE跑来问我门票几号==WALAO其实我门不懂自己坐着那排是几号的...就随便跟他说票不是我们自己买的LO真的是不懂要讲什么了....因为懒惰找M的关系我门就再随便找一排又不懂是那里的位子坐下去...之后又案件重演又一个UBCLE跑来说小姐你们票几号==幸好2次都问龄丢脸到~叫0快点跑假假出去买水没有酱丢脸...出到去有点想回家了因为真的很丢脸之后跑去卖票那里问M的在那里因为没有办法了龄不想浪费他的9,幸好的是M2在中间没有人会去买M1 和M3哈哈哈就这样再进去不过这次是去M2那里了不然再乱坐再被人问"小姐你票几号"的话真的没有脸见人了5555==!丢脸脸程度高达百分之百==555555HAHHAHAHA傻了==不过不够冰跟妮他门来到门口了打给我们谁知道全部没有接他们电话...之后不懂他们整样了哈哈哈哈哈...那时候还是下着雨==!之后看戏看到一半突然间想看一下电话26个未接电话哈哈哈哈...真的很>.=!不懂整样形容...HAHAHA幸好有冰他们跟我们一样丢脸不错不错哈哈哈哈哈...MD丢脸丢到傻了==!...
new pa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