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受不了自己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ϟ 0 shout(s)

@@最近的自己好像怪怪的。。。
或许你们不觉得吧
应该没有人会看得出
因为被你们看得出的话真的会很丢脸啦
哈哈,
怪怪的有点不像原本的我了
竟然会做点跳TONE的的东西
以前的我不做的东西也做了
喜欢的东西好像也改变了
脾气还是一样(自己觉得)
但肥婆却说我好像“降火”了@@
什么东西吖?
降火?我又不是凉茶降什么火啊?
笑的。。。
不过话说好像真的很久没有无端端发脾气了
除非。。。
有人在我“闭目养神”的时候乱乱叫。。。
哈哈
真的好像有点久没有和肥婆吵架了
以前至少2天1次
现在吖~
好像好久了
上次吵架好像在几个月前@@
真的傻了
难道
我敲坏脑了?
我又没跌倒哪里可能@@
真的傻了。。。
这样的改变好吗?
还是以前比较好?
哈哈。。。真的真的傻了@@

new p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