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ϟ 0 shout(s)
哈哈哈哈今天真的太好笑了啦~
哈哈哈哈话说去7-11买糖子竟被那白痴+0以为我买condom= =(我买来干嘛吖?)
之后就陪他去买衣下~他跟买衣的人说找boy boy的衣给我(那是女装店)
谁知道他真的变一件很man的出来= =!!!
话说和她两个人逛kiara超丢脸的~竟然被误会是一对~= =
他带sai哈哈哈哈一起他和楚莉一起逛楚莉也被误会过~
哈哈哈哈
haizz就算了啦反正不是第一次~呵呵><^^
一下子之后kah ki就来了~
然后就乱逛一下
然后就call死八婆楚莉出来新街坊喝茶~
然后就叫了富和帅出来~
哈哈哈哈好笑的是
5个喝茶的5个都死按电话~
哈哈哈哈
够力废下~
更废的就是颖0线信息问楚莉我是不生气她了~
哈哈哈哈奇怪她为什么不直接问我~
结果3个miss call 2封信息是他的
然后我无聊叫楚莉骗他说我生气了~
然后= =!!!
炸到那死八婆竟然跟她说我哭了~= =!!!
更炸到~yinng 0竟然相信还线信息给楚莉叫我别哭= =!!!(笨蛋吖你)
哈哈哈哈他竟然忘记我有出街不接电话不回信息的习惯傻傻的被我骗了~
哈哈哈哈为了面子的问题我直接打电话过去澄清我没哭还把kiara发生的“鱼野”告诉了他~
哈哈哈哈傻傻的那傻婆终于可以去云顶了咯~
哈哈哈哈今天早上线一封信息来说不可以还害我考虑了很久要不要去好~= =!!!
又一个傻的~
够力38下的咯~
哈哈哈哈希望她们快点不要去学校了~
因为_______我要染头发~
哈哈哈哈><^^
结束到此为止累了~
哈哈哈><^^
new pa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