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ϟ 0 shout(s)
下雨了~静静坐下来沉淀下自己整理大脑不然等我的eq极限跌下去可是会变得很恐怖的~
只能说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要我一下子接受完其实是不可能的
虽然我是说没关系没有东西的啦 但是我是真的介意的 不说是不知道如何开口
某人A你乱说话不骂你是我知道我骂了之后我们以后见面会很尴尬~
昨天我和0说我突然很肚烂你他叫我不要肚烂你虽然他也很讨厌你但是你没像那样说很多他的坏话什么什么的还叫我不要生气你你背叛了我乱说话我还有她 很无言是你变了还是她?说认识得比较久是我和你 但说顾虑我感受的她比你还顾虑我感受 至少他电话没电没接到我电话 之后打回来给我的时候因为我在外面是不理电话响的 3个miss call 2 个信息我没看到所以没回 之后还问我身边的人我是不是生气了 还她就笨得相信我生气到哭了 你这种叫朋友的话 她算什么?你自己想想吧~我已经彻底的对你这人失望了~
某人B到现在为止差不多3个星期了还没气够?还是不要理我?
我的第5个耳洞将会变成纪念这事情的一个东西 因为我打这耳朵的那一天就是你不理我的那一天 我的耳洞慢慢的开始不痛了~你呢?是不是慢慢的觉得我不重要了?不要我了?忘记有我这个人存在过?算了d等你想理我的时候信息我一下 别再害我在烦什么原因了 因为现在是什么原因已经不再重要 我不想怪谁 但现在我所知道的原因是因为a乱说话的关系 算了算了 再打下去你会看到吗?某人B对不起~哪天不是我不去你们那里而是你们那里没有位子~还有我是真的有打给你不是miss call 而已~
以前4个耳洞打的原因纯属发泄~
现在我的第5个耳洞从我知道你生气我后它的意思就代表着=说过的东西就要做到~我知道我哪天在等我(婷告诉我的)而我却没去你那里是我的错~对不起啦~气够了吗?理理我可以吗?对不起x无限是给你的~
new past

